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一冰否认感情有裂痕:与何雯娜一直挺好

2011年08月04日 11:06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体操队一哥陈一冰和蹦床队一姐何雯娜一直都是一对令人羡慕的体坛眷侣。去年广州亚运会上,两人大秀恩爱,何雯娜甚至公开表示非陈一冰不嫁。今年年初,两人曾因为在微博上的一番激烈言辞,被认为是出现了感情危机,不过两人很快冰释前嫌。但近日,两人的感情似乎再次遇到了危机,据《齐鲁晚报》报道,何雯娜在微博上透露,陈一冰疑似有了新欢。

  一只猫引发的情变?

  7月30日晚,何雯娜在自己的微博里发表了这样一句话:“不怕鬼一样的前女友,就怕猪一样的小三友”。此话一出,尤其是其中“小三”这样的敏感词,立即引发了众网友的猜测,“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事?难道你陷入了三角恋?难道陈一冰有了新欢?”据了解,事情的根源是因为一只猫。熟悉何雯娜的人都应该知道,这位蹦床队一姐,最喜爱的宠物是一只暹罗猫。这只猫是何雯娜花钱买的,一直都养在她与陈一冰的“家”里。而近日,何雯娜无意中从陈一冰的微博中发现了蛛丝马迹,在一个名为“会说话的猴子”的微博里,她竟然看到了自己的猫。记者从“会说话的猴子”微博上看到,她一共只发了8条微博,其中有一张照片上正是一只暹罗猫,这张图片的描述是:“以后老公忙的时候呢,我就在家跟它比谁眼睛大”。而图片背景上的沙发,在何雯娜的微博里也曾出现过。而在“会说话的猴子”微博上,她只关注了一个人,就是陈一冰。众多迹象都不得不让人怀疑,难道陈一冰和何雯娜之间真的出现了情变?

  “新欢”或是富二代

  8月1日晚上7点,暹罗猫的照片已经被“会说话的猴子”删除,但是她在7月30日晚上还发了一条消息,“当是看笑话了,拉黑,老公,谢谢你给的安全感”。而就在这条消息发布后不久,何雯娜与陈一冰分别在自己的微博里,把对方拉进了黑名单。“会说话的猴子”的微博资料显示,她是在2005年进入东北大学就读,家在辽宁沈阳,现居北京。另外,她的个人介绍写着:“我们在一起,再曲折也很美!”这样的一句话也十分耐人寻味。从微博透露的信息看,她很可能是个富二代,在她发布的多张照片里,不难看出她戴的手镯是卡迪亚,手表是香奈儿。在此人微博里还有一张她挎着LV的自拍照,另外还有炫耀香奈儿挎包的照片。

  删除所有微博 心虚了?

  然而,截至记者发稿前,“会说话的猴子”已经删除了自己的所有微博,只留下两条辩解性质的微博。“你是陈一冰的女友吗?”针对网友这样直截了当的提问,“会说话的猴子”解释道:“不是,我不认识他,只是很喜欢的体育明星而已。他有女朋友,叫何雯娜不是么?!我有男朋友,你们乱说会影响我们的感情!最后说一次,我是个普通人,不认识那些所谓的名人!”

  不过,许多网友对此并不买账,他们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一名网友也问道:“那为什么现在到处删除微博照片?”对此,“会说话的猴子”回复:“这世界上只有一只暹罗猫么!我已经很诚心地回答了!我说了不认识!”随后,又有一名网友质问:“世界上当然不是只有一只暹罗猫,但背景的沙发也一样,难道又是另一个巧合吗?”不过,“会说话的猴子”并未对此进行回应。记者也通过微博向“会说话的猴子”询问了一些细节问题,但她并未回答,然后就再也没有了消息。

  陈一冰否认感情有裂痕

  据《齐鲁晚报》报道,8月1日晚他们曾打通了陈一冰的电话,但陈一冰表示他对这些事情并不知情。“(与何雯娜)感情一直挺好的啊,我们最近都有点忙,不是备战伦敦奥运会吗?每天都忙着训练,你说的这些事都没听说。”陈一冰还表示,自己并没有把何雯娜的微博拉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