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众将为主力位置而战 本泽马伊瓜因卖力进球

2011年08月04日 15:2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皇马来说,即将开始的全新新赛季一上来就是恶战。西班牙超级杯和死敌巴萨的两回合比赛将直接影响到新赛季球队的士气和走势,所以即使是和广州恒大这样级数的球队打商业比赛,“银河战舰”还是拿出了全部家底。

  皇马如此认真的态度绝对让现场的球迷感到物有所值,当然更重要的是穆里尼奥的球队需要在赛季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上找到比赛的状态。所以即使是最后7:1的比分,还是让皇马上下意犹未尽。

  为主力位置而战

  除了因为美洲杯和结婚刚刚归队的迪马利亚没有首发外,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排出了全部的主力阵容。相信等到下周西班牙超级杯的时候,这个阵容只会做一个调整,就是迪马利亚换下小将卡列洪。

  主力出战之外,皇马在比赛中的认真态度也的确值得称道。打突前中锋的本泽马在前场大范围游动,积极要求接应,他也成了本场比赛皇马进球最多的球员。不但球队的第一个进球——赫迪拉的头球来自他的助攻,他自己还梅开二度。这样的比赛态度,甚至让人有了本泽马在打一场西甲或者欧冠比赛的错觉。

  本泽马卖力表现是必须的,因为在皇马的战术中,他必须和伊瓜因或者潜在的新援竞争一个先发中锋的位置。如果不是伊瓜因上赛季突然受伤,本泽马不会得到穆里尼奥太多的信任。所以新赛季,如果面对中国俱乐部都无法进球,那么拿什么来征服主教练和球迷呢?同样是这个原因,替补本泽马出场的另一名中锋伊瓜因也格外卖力。一次次为错失良机而抱头懊恼,没有进球的伊瓜因急的是自己的主力位置。

  为保住主力位置努力表现的还有左后卫马塞洛。 3000万欧元先生科恩特朗的加盟,让巴西人感到了压力,尤其新来的还是穆里尼奥的老乡,和主帅是同一个经纪人。频频下底、多次送出妙传、还自己试图破门,在马塞洛如此神勇的表现下,恒大右路被彻底打穿。

  为每个进球喝彩

  球员们卖力表现,“狂人主帅”穆里尼奥在场边也非常激动。他为皇马的每一个进球欢呼雀跃,为每一次浪费破门良机而扼腕叹息。赛后从脸上的表情就可以看出,狂人对于最后7:1的比分还是不够满意。

  穆里尼奥很清楚,8月14日的西班牙超级杯对于皇马开说意味着什么。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要是一上来就输给巴萨,这个赛季就将不得不继续在死敌的阴影下比赛。虽然对手实力平平,但毕竟中国之行是皇马恶战巴萨前的最后两场比赛,所以穆里尼奥必须让自己的将士们拿出全力,争取在赛季开始前就调动出球员的全部状态。出于这样的考虑,尽管早早就大比分领先,恒大这边下半场一开始就换下几乎全部主力,穆里尼奥还是让主力阵容踢足了一个小时,直到比分打成5:0才换上替补。

  “现在这个阶段我们所有的备战和训练包括热身赛,都是为了新赛季作准备,我们没有特定针对某一场比赛制定特别的战术。但要求球员们踢出自己的水平,来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 ”穆里尼奥赛后说道,“我们是一支正处在新赛季准备期的球队,巴萨是联赛当中最强的球队之一,不能说商业赛的对手很弱我就不认真,皇马就是要通过这两场比赛逐渐进入状态,为迎战强大的对手做准备。 ”

  对于新赛季为了将就亚洲观众,西甲联赛可能被安排在当地时间中午或者下午举行,穆里尼奥的观点倒是很独特,“我很喜欢这种改变,这样比赛时间提前的话球员会得到更多的休息,以往的比赛都是西班牙晚上10点左右开始,比赛结束后球员回家已经凌晨三四点了,这样第二天很难进行系统有效的训练。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