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圳大运会)深圳大运村开村

2011年08月07日 0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6日下午,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大运村开村,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宣布大运村开村。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中新社深圳8月6日电 (陈文 何洁其)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8月6日下午举行开村仪式,升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际大体联会旗。

  本届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中共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宣布大运村开村。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深圳市市长许勤主持开村仪式。

  87岁高龄的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致辞时表示,大学生参加大运会不仅是来参加体育比赛的,更是来分享不同国家的文化背景、广交朋友,并且感受来自不同国家、背景的年轻人居住在一起的体验。

  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说,深圳市是一座富有魅力的年轻之城、创新之城,大运会是年轻人彰显青春、活力的舞台,来自五大洲的大学生们汇聚在青春靓丽、动感时尚的深圳,可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深圳大运村村长王穗明致辞说,“我服务、我奉献、我快乐、我自豪”是大运村的服务口号。我们也将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为所有运动员营造温馨和谐之家。

  国际大体联秘书处官员Milan Augustin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吃好、睡好、交通好是运动员发挥出好成绩的保障,深圳大运村做到了。

  国际大体联执委、中国大体协、中国代表团等嘉宾出席大运村开村仪式。(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