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主场1∶2不敌建业 球迷忍无可忍:朱骏滚蛋

2011年08月07日 14:4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六轮不胜,球迷忍无可忍:

  “朱骏滚蛋 还我申花!”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问:“申花队现在到底是一个什么情况? ”

  答:“他们说申花今年有可能要保级,我不知道你信不信,反正我相信。 ”

  问:“那么这样一支申花队,为什么会在赛季初的时候排到过联赛前三甲? ”

  答:“我只能说那是一个奇迹! ”

  这段话虽然有着调侃的的成份,却真实的反应了如今申花队的现状。昨晚,他们在虹口足球场先赢后输,1:2不敌河南建业,在连续给几支排名末尾的球队送去了他们急需的联赛积分之后,申花联赛排名已经跌至第八,并且,如果有一天当你发现申花自己陷入保级泥潭的时候,请千万不要感到惊讶。

  “朱骏滚蛋”响彻虹口

  昨晚,虹口足球场的上座率继续创出新低,只有7000多名球迷冒着台风将临的糟糕天气前往虹口足球场观看比赛,但他们的付出并没有获得期望中的回报。

  虽然戴琳在第7分钟就利用姜坤开出的角球,直接凌空抽射用一记世界波帮助申花取得了领先。然而主队的喜悦没有持续到两分钟,河南建业的外援内托就利用自己的头球扳平了比分。到了下半场,柔弱的申花防线依旧给对手不断送去破门得分的机会,下半场依旧是申花两名中后卫防守出现问题,建业队徐洋在接队友传中后,后点直接抽射破门,为建业完成逆转。

  此时此刻,来到现场看球的申花忠实球迷已经难以克制心中的怒火,他们直接冲着球队竖起了中指,并且不时发出嘘声。与此同时,他们也将矛头直指俱乐部老板朱骏,“朱骏滚蛋”的口号时不时的从看台上传出。

  比赛结束之后,仍然有郁闷异常的球迷集合在虹口足球场大门外,“朱骏滚蛋,还我申花! ”的口号响彻虹口,据称在申花球员从球场走上大巴的时候,戴琳还与周围一些辱骂球队的球迷发生了冲突。戴琳只有一个人,但他却可能要面对一群人,如今要求朱骏滚蛋的球迷绝不在少数,据上海某门户网站进行的调查,有高达79%的参与者认为,目前申花队的问题是出在老板身上,因此他们也选了“朱骏滚蛋,呼吁接手”这样一个选项。

  主帅下课毫无用处

  本周初,曾有消息说如果申花无法在与河南的比赛中取得胜利,那么俱乐部就将作出让奚志康下课的决定。

  此后,俱乐部高层和奚志康本人都不置可否。昨晚当申花连续第六场联赛没能获得胜利之后,奚志康对于球队的状况显得有些无可奈何:“河南队的打法很有针对性,他们的确踢得比我们好。在里亚斯科斯离开之后看,我们球队的进攻实力受到了影响,防守问题自然也就暴露出来了。 ”而当有记者提起下课这一问题时,奚志康回答说:“我在申花工作了10年,申花做出的任何决定我都会服从。 ”

  只不过,申花队现在的主要问题并不在主帅,球队实力的江河日下才是如今申花在成绩上溃不成军的罪魁祸首,在这样一种时刻,无论申花换谁来带这支球队,都无法改变现状。更何况现在的申花队根本就没有主帅的后备人选,即便奚志康下课了,又有谁愿意接手这样一个烂摊子。

  其实,今天申花队的比赛不仅球迷看着窝火,场上的球员也是踢得无奈,整体实力的不济让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手不断从自己身上拿走积分。我们实在想不出有任何办法能够在短期之内拯救这样的一支申花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