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迎大运明星演唱会深圳举行 周华健李玟等掀热浪

2011年08月08日 0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8月7日电(记者 郑小红)世界大运会在即,各种预热活动层出不穷。深圳“高校校友迎大运明星演唱会”,7日在深圳锦绣中华举行,为大运前期预热添火。

  本次演唱会演员阵容强大:有号称“天王杀手”的实力派歌手周华健倾情献唱;有火爆身材、超人气歌手李玟鼎力相助;还有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老师亲临现场展示魅力;总政歌舞团女高音、国家一级演员,第11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民组唱法金奖得主雷佳,以及中国女子乐团——紫凤鸣乐将为演唱会献歌献艺;高校校友会负责人及专业校友也将登台互动同贺;

  晚会由高校校友、央视著名主持人任鲁豫等担当主持。

  演唱会活动由深圳广电集团和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暨南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及海归校友联谊会联合主办,吸引了近200家高校深圳校友会踊跃参与。(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