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甲效仿NBA停摆模式? 球员拒参加新赛季比赛

2011年08月09日 08:5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球迷们还在担心下赛季NBA常规赛能不能如期举行的时候,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也可能要停摆了。昨日从意大利传来一个不好的消息,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意大利球员工会昨日宣称,因为意甲联盟迟迟不在新的劳资协议上签字,球员们有可能拒绝参加新赛季的比赛。

  2011-2012赛季的意甲联赛按照计划将于北京时间8月26日揭幕,但从昨天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来看,新赛季的意甲将很有可能不能顺利如期揭幕。意大利球员工会主席托马西昨日公布了一封由意甲20支球队队长签名的公开信,宣称因为劳资双方目前还没达成新的劳资协议,球员们正在考虑拒绝参加新赛季的比赛。

  实际上意甲联赛的劳资协议一年前就已经作废,虽然之后劳资双方就进行了一系列艰苦谈判,但直到新赛季比赛临近,双方还没能达成新的协议,意甲也成了欧洲所有足球联赛中惟一没有现行的劳资协议的联赛。尽管球员工会发出了威胁,但谈判另一方的意大利足球联盟似乎并不想妥协,联盟主席贝雷塔也在第一时间站出来回应,他向《米兰体育报》表示称,联盟不会同意目前球员工会提出的保证效力于意甲的所有球员的平均年薪不低于100万欧元的要求,“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他说,“不过这份协议还有谈判空间,我们需要面对面再交流。”显然双方目前还存在明显分歧,如果球员们真的选择罢赛的话,那新赛季的意甲也将停摆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