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国际乒联副主席广州“拜师”

2011年08月09日 09:5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国际乒联副主席贝尔热雷女士昨天带着两名法国队的希望之星抵达广州拜师取经,参加广州乒乓球国际培训中心首期训练营。她对培训中心的软件与硬件盛赞不已。

  广州乒乓球国际培训中心是国际乒联全球21个培训点之一。2009年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到广州访问之际,便有意与广州乒协合作,筹建国内首个由国际乒联授权的培训中心。由于选址天河体育中心的培训中心仍然在建设当中,因此首期培训目前正在伟伦体校举行。除了国际乒联派出专门的领队与教练之外,广州队方面也给予充分的配合,广州籍世界冠军刘诗雯的启蒙教练张晶清担任指导教练,广州队还抽出最优秀的青少年运动员与世界希望之队合练。

  “我可是广州的老朋友了。”贝尔热雷在广州举办2008年世乒赛团体赛期间多次前来考察,她赞扬广州的国际培训中心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广州请到了刘诗雯的启蒙教练作为世界希望之队的中方教练员,这实在太难得了。”

  贝尔热雷曾两度与张广宁书记在球台上交锋,“张书记的水平相当不俗,我和他比赛过两次,不相伯仲,这次要是有机会的话,我想与他再来一场友谊赛。”贝尔热雷坦言,这次她可没有100%的信心赢球,因为自己最近疏于练习,右手肘还受伤了,“听说张书记一直勤于练习,乒乓球打得越来越好,估计我这次未必打得过他。” (记者 杨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