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延迟上任 高洪波“最后一课”开门授课

2011年08月09日 17:26 来源:高洪波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10日,国足将在合肥对阵牙买加,这也是国足20强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据记者多方打探,国足准新帅卡马乔将很可能无法在10日抵达合肥观摩国足比赛,而这可能是高洪波的“最后一课”。今晚的训练课,原本准备封闭训练的国足,破天荒地向媒体和球迷敞开了大门。

  签证未办卡马乔推迟来华

  卡马乔走马上任,10日来华观摩国足与牙买加之战?目前看来,备受关注的国足换帅进程并非一帆风顺。

  由于签证和合同细节问题,卡马乔在短时间内,很可能无法来华,而他来合肥观摩国足比赛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