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少年强则德国强:19岁格策助德国3比2胜巴西

2011年08月12日 13:4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曾在18年前击败过巴西,当时格策还是1岁的婴儿。昨晨,首次为德国出战的他,用进球帮助德国主场3比2击败巴西。

  自从1993年2比1击败巴西后,德国人再也没能战胜桑巴军团,其中包括2002年世界杯决赛的憾败。此番德国战车重新启动,队中多了小将格策,被认为是多特蒙德史上最佳球员的他只有19岁,上赛季联赛取得6球15助攻的惊艳战绩,被贝肯鲍尔称为“德国梅西”。

  首次身披德国战袍首发的格策表现令人惊叹,正是他策划的进攻导致德国队赢得点球并由施魏因斯泰格破门。第61分钟,格策完成了国家队首个进球,他过掉了塞萨尔破门得分。随后许尔勒为德国队打进第三个球。“格策在场上表现令人难以置信,表现出了非同一般的洞察力。”勒夫如是说。(范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