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字号全部姓“洋” 中超联赛仅剩4名本土主教练

2011年08月12日 13:4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卡马乔不是来了一个人,而是带来了“洋帅潮”。“我们不单要考虑2014年,还要考虑2018年世界杯。”韦迪说。随之而来的是国字号梯队和各俱乐部相继开展的“洋务运动”。

  外籍教练以教练组形式进入是本赛季掀起的风潮,比如国安的帕切科教练组、深圳的特鲁西埃教练组和大连的文加达教练组。与之相对,中超联赛目前只有4名本土主教练,创造了历年的最低纪录。

  根据合同,卡马乔除了要负责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还要负责国奥队、国青队的监管,同时要帮助足协制定出一整套青训大纲。为配合卡马乔的工作,足协已经聘请里克林克担任新一届国奥队主教练。克劳琛也将与足协重新合作,成为2020年奥运选拔队的主教练。

  此外,选拔青少年球员到西班牙培训的万达集团也强调,“这个项目所有的教练都是外籍教练,不会用一个本土教练。” (记者张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