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孙杨、易建联三人最有可能任大运主火炬手

2011年08月12日 14:15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幕式主火炬手会是谁?近日,在深圳疯传飞人刘翔将担此重任。据了解,刘翔前天已神秘抵达深圳。由此看来,翔飞人担任大运会主火炬手将是八九不离十的事情了。

  从记者近日在深圳了解的情况来看,关于谁是主火炬手,主要有两种说法。第一,不少媒体记者在私下聊天时,说开幕式主火炬手是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易建联,毕竟他是深圳人。第二,在7日的火炬传递仪式上,不少来参加传递的奥运冠军在谈到谁是主火炬手时,则纷纷表示,刘翔将是最大热门。包括在对一些深圳普通民众的采访中,他们也特别希望由刘翔来点燃大运圣火。游泳好手孙杨、男篮名将易建联也被认为是主火炬手的有力竞争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