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用过敏药导致阳性 中国游泳选手刘京不会被禁赛

2011年08月12日 15:54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美国媒体报道称,由于某次药检不合格,国际泳联对中国选手刘京发出警告。据了解,刘京的问题属于程序错误,并非服用禁药,她不会受到国际泳联和中国泳协的追加处罚。

  据美国媒体报道,刘京在药检中被查出使用一种叫做强的松的药物,这是一种抑制免疫力的药,有时会用来治疗炎症。经过调查,国际泳联认为她并非故意使用禁药,所以只对她进行了警告。北京队一位负责人对此解释说,在 4月的全国冠军赛之前,刘京使用了抗过敏的药物,有部分药物残留在体内,因为没有及时申报,在随后的药检中被查出,但她并非故意使用禁药,因而不会受到处罚。

  (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