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袁贵仁致辞大运会:展现精彩 创造新的奇迹

2011年08月12日 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8月12日电(记者 刘通) 今晚,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幕。大运会组织委员会主席袁贵仁出席仪式并致辞。他为深圳大运送上祝愿,称其能“展现不一样的精彩,创造新的奇迹”。

  袁贵仁首先代表深圳大运组委会感谢了出席开幕式的来宾们。随后,他高度评价了大运会所展现的体育精神:“在大运会的赛场上,青年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实现梦想,收获友谊。在大运会的舞台上,青年们体验竞赛的魅力,诠释体育的精神,弘扬和平和谐的理念,架设通向美好未来的桥梁。”

  在致辞最后,袁贵仁表达了对深圳举办大运会的美好祝愿。他赞扬深圳是一个“创造了无数奇迹的年轻城市”,大学生们也一定能够在这里展现“不一样的精彩”,创造“新的奇迹”。

  本届大运会共设24个竞赛项目,包括22个奥运项目,国际象棋、健美操两个非奥项目首次登上大运会舞台。与上届相比,增加了帆船、射击、高尔夫球等9个大项,在竞赛项目、金牌数量和规模上均创大运历史新纪录。

  未来12天里,来自15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0名大学生运动员将向306枚金牌发起冲击,并在这个中国最年轻的城市里聚会、交流,分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