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香港“眼镜剑侠”进军大运会男子佩剑淘汰赛

2011年08月13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8月13日电(王曦)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13日正式进入首个比赛日。在击剑赛场上,现世界排名世界66位的香港“眼镜侠”罗浩天经过小组赛争夺,以第25名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

  在小组赛中,“眼镜侠”最惊险的一场比赛是在对阵一名印尼选手时,在对手握有3个赛点的危急关头,连得三分,一举反超比分,赢下比赛。随即,罗浩天摘下护具,仰天长啸,一吐心中的畅快。

  淘汰赛刚刚结束,“眼镜侠”一头大汗地在场地边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坦言,自己在热身赛阶段表现不够理想。但进入分组赛后,经过教练的及时点拨,状态得到调整,表现也有所改观,最终得以进军淘汰赛。他说,小组赛的成绩好坏对于后面的淘汰赛意义重大,因此自己还要根据接下来的对手调整战术部署。

  谈到接下来的淘汰赛,罗浩天一脸轻松。他说经常参加比赛,已经使自己没有什么压力。他指出,在淘汰赛上,运动员的技术已经很难得到改善,而能做的只有不断调整好心态,从而以良好的状态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眼镜侠”笑言:“在深圳比赛,特别像在主场的感觉。”他表示,在这里,自己从来不会紧张,而下午的比赛,自己要力争取得好成绩。(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