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誓言带中国足球向前冲 夫人压阵助手随行

2011年08月13日 14:30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卡马乔誓言带中国足球向前冲夫人压阵助手随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夫人压阵 助手随行 卡马乔誓言:

  带着中国足球向前冲

  今晨6时50分,中国队新任主帅卡马乔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他的开场白虽然简单却格外动听:“能来到中国,我很高兴。我的目标就是率领中国队打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

  这个洋帅不讲排场

  是从贵宾通道出来,还是走普通出口?这对今早守在机场采访卡马乔的记者来说是个问题。卡马乔没让媒体失望,他没有躲躲藏藏,就是从普通国际到达口出来,坦然地与众多记者见面。倒是中国足协对于今晨如何迎接卡马乔有点纠结。因为一来卡马乔还没有最后和中国足协签约,还不方便以主帅规格迎接,另一方面卡马乔又是一位世界名帅,是不是得由足管中心副主任一级的领

  导接机?要不要为卡马乔预订贵宾通道?最终中国足协决定规格从简,只派出国足领队曹景伟、国足副领队郭炳颜和技术部的李飞宇与外事部翻译张弨前往机场接机。而对于这一切的安排,卡马乔一点异议没有,看得出人家的心思不在这儿。以这样一种坦然而坦率的姿态出现,卡马乔为自己在媒体中赢得了第一个印象分。

  这个主帅挺职业

  今晨从国际到达出口出来时,卡马乔特意以一个团队形象一同出现在媒体面前。从接机口刚一露面,看到众多记者后,卡马乔毫不惊讶,而是径直走到了记者们面前。“来到中国,我很高兴。”卡马乔说,“接下来我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和中国足协进行确认,我希望一切顺利。至于我的执教目标就是要带领中国男足打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

  说完卡马乔就不再多言,因为他现在距离中国男足主帅还有一张签好字的合同的差距,所以多说无益,但他知道媒体的需要,所以他很坦率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并且上任就带来自己妻子,这一事实也说明卡马乔不仅希望同中国足协签下这份合同,而且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

  从接机口到停车场,闪光灯几乎就没有停止过,不过早已见惯大场面的卡马乔从容面对,面对此起彼伏的闪光灯,他甚至眼睛都没有眨一下,这让中国记者们不禁发出这样的感慨:“这个主帅挺职业。”

  这个主帅很敬业

  从今晨抵达的那一刻起,卡马乔就陷入繁忙的行程中。根据中国足协给出的行程,卡马乔将先入住昆仑饭店,早饭后他将与韦迪会面,双方进行签约前的最后会谈,下午他将和出资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见面。晚上,卡马乔将前往工体,现场看看北京国安与南昌衡源的中超比赛。因为卡马乔曾在葡超执教过,与帕切科算是老相识,所以卡马乔已提前和帕切科打过招呼,准备赛后和老帕好好谈谈,从好朋友那里了解一下中国足球的最新情况。

  明天上午中国足协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卡马乔的上任。新闻发布会后,卡马乔团队将迅速与高洪波的中方教练组展开交接工作,并与在中超执教的教练们集体进行沟通,了解各队入选国脚们的基本情况。如此密集的行程安排,显示出敬业的卡马乔准备拉开架子,为不被人看好的中国足球大干一场!

  记者 李立

  摄影 张玉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