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俄罗斯3比0轻取秘鲁

2011年08月13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俄罗斯3比0轻取秘鲁
    8月12日晚,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比赛拉开帷幕,东道主中国队大获全胜,以3比0击败秘鲁队。接下去两天中国队还将挑战实力不俗的俄罗斯和德国队。王东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泉州8月13日电(林永传 郭斌 吴世荣)13日下午,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迎来第二日的比赛,首战3比0战胜德国的俄罗斯队,今日直落三局战胜秘鲁女排,取得两连胜。

  俄罗斯队派出了以主攻11号加莫娃、3号帕拉帕基娜、8号冈察洛娃、2号马赫诺、12号乌尔亚金娜、14卡贝舒娃的首发阵容出场。

  面对比自己强大的俄罗斯队,秘鲁队开局打的并不保守,率先取得第一分,随后比分交替上升,但俄罗斯队依靠强大的实力,很快将比分拉开,两次技术暂停分别以8比5和16比11领先。后半局比赛,俄罗斯队有所放松,秘鲁队很快将比分追至20比23,但俄罗斯队毕竟整体实力占优,最终以25比20赢下首局。

  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虽然秘鲁队打得相当顽强,通过增强防守,寻找俄罗斯队的防守空隙打线、打点来得分,一度将比分咬住甚至反超,但俄罗斯充分利用自己的身高、技术优势,主攻11号加莫娃、接应8号冈察洛娃频频网上扣球得手。最终,俄罗斯队以25比17、25比17的较大优势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过后,俄罗斯取得两连胜,暂列本站比赛首位,而秘鲁队两战皆负排名垫底。今晚7点30分,中国队将迎战本站比赛的第二个对手德国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