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开赛 5天将决出12项冠军

2011年08月13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8月13日电(于从文 唐铮)每年一度的全国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13日上午在江苏盐城市保龄球馆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62 名队员将在5天时间内角逐12个项目的冠军。

  继2009年以来,江苏盐城连续三年承办全国青少年保龄球锦标赛。此次锦标赛共有来自佛山、珠海、黑龙江、天津、盐城的15支男女参赛队伍,他们都是中国保龄球协会A级团体会员单位及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保龄球协会批准的单位。比赛采用2010年最新的FIQ—WTBA十瓶部竞赛规则,由三人组成技术委员会主持比赛,由三人组成仲裁委员会依据FIQ—WTBA相关规定执行仲裁职责。

  记者了解到,参赛队员年龄在10周岁至25周岁之间。年龄最小的队员杨可心是江苏省保龄球队的队员,现就读于盐城市田家炳小学。教练告诉记者,杨可心是从去年暑假夏令营开始学习保龄球的,虽然时间很短,但已经打的有模有样。

  比赛时间为13日至17日五天,13日首战将决出男、女单人赛冠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