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外援表现出色 鲁能2比0胜申花升至第3

2011年08月13日 2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8月13日电(记者 孔凡元)13日,在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凭借新转会的蒿俊闵的精彩助攻和两名外援安塔尔和奥比纳的进球,主场2比0战胜上海申花,积分达到33分,超越辽宁位列第三,同时送给申花6连败。

  据了解,双方在中超历史上有过15次交锋,山东鲁能7胜2平6负稍占上风。他们在主场的优势更加明显,取得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近来连续6轮不胜让其排名下滑到第9位,申花助理教练拜塞克临时救火出任主教练。而目前山东鲁能的主帅马季奇也是助理教练转正,两位“替补教练”之间的对决让比赛增加了悬念。

  上半场一开始,申花利用速度向山东鲁能腹地发起反击。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冯仁亮边路强行突破后横穿门前,姜坤接应后直接倒钩射门,将球打高。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进攻办法不多。第16分钟,冯仁亮左路得球后选择内切,在禁区外围直接远射,球碰到防守队员后球稍稍偏出球门。而后戴琳在禁区外围直接重炮轰门,球偏出。

  此场比赛前20分钟继续暴露鲁能进入状态慢得特点,第21分钟,蒿俊闵边路得球后内切转身射门,这是上半场鲁能的第一脚射门。第24分钟,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奥比纳禁区凌空侧身破门,可惜裁判判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35分钟,鲁能蒿俊闵右路妙传禁区,申花防守队员前点漏过,安塔尔后点回传,奥比纳抢点将球打进,1-0,山东鲁能率先破门。

  下半场一开始,申花全线退防到后场加强防守。第55分钟,山东鲁能周海滨右路挑传球,蒿俊闵突破后横传禁区,安塔尔头球破门2-0。  

  落后的申花加强攻势,全力反扑,而鲁能通过连续换人占领中场。第70分钟,山东鲁能打出默契配合,蒿俊闵右路突破横传,安塔尔接应皮球射门,可惜没有打正部位,错失良机。之后申花得到多次破门机会,但因射术不精,无功而返。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申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戴琳直接大力射门,球被鲁能门将杨程扑出。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比0战胜上海申花,取得近四轮联赛首尝胜利,同时送申花7轮不胜。目前的联赛排名,对于传统中超强队的申花和鲁能来说无疑是不尽人意的。在今年夺冠无望的前提下,力求亚冠名额是两强接下来比赛的重中之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