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男篮险胜阿联酋夺开门红 主帅不满意取胜过程

2011年08月14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8月14日电 (赖颖君)中国大运男篮13日晚在深圳大运体育馆进行的首战中以85比80险胜阿联酋队,顺利取得开门红。赛后中国大运男篮队主教练刘炜浩表示虽然赢了比赛,但是取胜过程并不满意。

  中国大运男篮队于6月12日正式组建,然后开赴广州二沙岛进行封闭集训,期间只打了这三场热身赛,来自CBA东莞新世纪队的顾全也是在比赛前才匆匆归队。或许受此影响,中国队的首战配合有些混乱,首节中国队以24比27落后对手3分。

  次节,中国队屡次通过外线3分得手,其中顾全发挥神勇,为球队贡献了5个三分球。随后,中国队以守代攻,一举实现超分,以48比37取得了11分的优势。

  第三节,中国队因为把过多的精力放在防守,而对方利用这点多次博得中国队的违体犯规,中国队因为在防守对方反击时不利,始终难以真正的拉开分差。

  末节,顾全又投中了他个人在本场比赛的第6记三分球,不过很快阿联酋队又将比分追平,随后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李原宇和任俊飞采取及时的强攻得分,展现出了十足的内线统治力并为中国队扩大比分。最后时刻的比赛再无悬念,阿联酋队虽然极力想依靠三分球追回比分,却于事无补,最终中国队以85比80获得胜利。

  中国大运男篮主帅刘炜浩赛后表示对取胜过程并不满意,“虽然能拿下首场赛事,可是整场球发现很多问题,整个过程并不是我想要的目标。”

  刘炜浩说:“第二节我们取得领先,但第三节球员开始放松了,这就是球员的心态问题,小组赛的争夺还是很激烈的,这场比赛过后我们会好好调整。”

  这支大运男篮的主要队员来自国内的广东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几所高校。同时还有一位海外球员,就是同样在美国读书,曾经征战过NCAA赛场的美国加州大学长滩分校的常林。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