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别样风景背后凝聚汗水:大运赛场上的礼仪小姐

2011年08月15日 11:2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大运赛场上,激烈的比赛让观众激情澎湃,而另一道别样的“风景”也同样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她们就是青春靓丽的礼仪小姐。从引领、颁奖到退场,时刻保持着优雅的姿态、美丽的形象和温暖的微笑。有谁知道,在这份美丽背后,要付出多少辛苦和汗水?

  今天下午,记者在大运会深圳会展中心分赛场看见了礼仪小姐们辛劳的一个侧面。在仅仅七八平方米的化妆间中,礼仪小姐们端坐在镜前,5位化妆师紧张地为她们的造型忙碌着:制作发型,整整需要半小时;而专业化妆师们从打底、扑粉到眼线、眼影,她们也要在礼仪小姐脸上忙碌超过半小时——更别提颁奖仪式之间的补妆。礼仪小姐们一直要待到晚上全部比赛结束后才能离开。据了解,她们都是从全国各地高校中选拔而来的佼佼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