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塞拜疆记者伉俪齐上阵 女儿中文名叫“谢谢”

2011年08月15日 14:5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大运会柔道馆文字记者坐席的第二排,出现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她戴着一顶白色小帽子,旁边一位漂亮的女子,而在旁边的转播席,一位英俊健硕的男子一边操作着一台摄像机,一边频频转头,深情地注视着这对母女。这3人就是本次大运会阿塞拜疆媒体团的幸福一家。

  “我叫贾法洛娃,来自阿塞拜疆电视台。”当记者走向这名漂亮的年轻妈妈时,她主动地拿起脖子上挂着的大运会证件向记者自我介绍。“这是我的女儿,她今年2岁,她有一个中文名字叫做‘谢谢’。”贾法洛娃笑着说,“妈妈是记者,爸爸是记者,以后‘谢谢’也要做记者,哈哈。”“这次我们来到深圳,是因为孩子实在没人照看,只有带到赛场来。”爸爸贾法洛夫拍了拍孩子的头,“谢谢”一直很安静,不哭也不闹,是一位文明的小观众。

  贾法洛夫供职于阿塞拜疆国家新闻社,“在我们国家,我的单位和你们的新华社、CCTV差不多。”贾法洛夫说,当得知本报记者来自广州日报,他高兴地表示,“认识你太好了,我曾去过广州,广州是座美丽的城市。等大运会完了,希望你能做我们的向导,我们将在广州拍一组关于城市面貌、文化等方面的电视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