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圳大运接待酒店服务“很体贴”(图)

2011年08月15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圳大运接待酒店服务“很体贴”(图)
大运符号渗透深圳各处,餐厅的服务员也着一身运动装。 梁永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8月15日电(廖宴思 赖颖君)深圳大运会12日拉开帷幕,来自全世界的数千记者齐集深圳,拉开新闻大战。

  连日来,记者亲身感受到,大运会官方指定的各接待酒店纷纷为记者们推出各项贴心服务,从住宿、饮食、交通等全方位进行周到安排,受到不少记者们的称誉。

  为了给深圳大运会注册媒体记者提供干净舒适的住宿设施及相应服务,大运会期间,深圳有13家官方指定酒店接待记者,提供约1500个房间。同时,8月1日至23日期间,24小时均有媒体班车往返于酒店与福田公交枢纽中心之间,方便记者采访和出行。

  官方指定接待酒店之一的荔园酒店副总经理范荣海介绍,该酒店有来自中新社、南方日报等多家媒体60多位记者入住,酒店已按大运会标准,在住宿、安保、饮食、交通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

  范荣海介绍,安保不可忽视,该酒店有8位民警进驻,全力保障安全,酒店大堂、媒体记者入住的楼层主要通道等均有民警巡逻。同时每天都会安排消防监督员和灭火主管巡查,确保消防安全。此外,卫生监督和疾控中心派来的专员每天都定时检查,并形成日报表。

  范荣海说,考虑到记者工作时间的不稳定性,酒店在餐饮上提供了个性化服务,记者如有需要,可提前预约就餐时间或延长就餐时间。

  记者注意到,与所有指定酒店一样,荔园酒店大堂除了有志愿者、酒店人员等提供各种服务外,媒体运行中心还派出工作人员24小时在酒店值班,负责整个酒店的住宿、酒店、餐饮、交通方面的协调与沟通,保障服务质量。

  大运会媒体记者来自世界各地,有不同的语言和习俗。记者了解到,酒店为给不同记者提供优质服务,早已做好准备。格兰云天大酒店工作的欧阳芳介绍,该酒店目前有韩国媒体入住,虽然人数不多,但是该酒店很重视,成立专门团队为相关人员提供VIP接待服务

  欧阳芳介绍,由于一般的酒店服务人员难以与韩国记者进行沟通,有需要时,他们将即刻请来翻译。

  位于深圳市龙岗区的中海圣廷苑酒店崔经理介绍,该酒店已经有不少外国媒体记者入住,他们为媒体记者专门开出楼层,提供安全安静的环境。在餐饮方面,有专门的厨师队伍,根据记者的口味和选择,提供穆斯林餐饮等服务。此外,还为有不同习惯和习俗的境内外记者提供特殊方便和服务。

  对于其所在的接待酒店提供的服务,媒体记者小杨赞扬道:“我们入住的酒店里的每位服务人员都很热情很友好,甚至有求必应,让我找到回家的感觉。”一名张姓记者也表示:“休息间隙,还有酒店服务人员送来各种水果,让我们及时补充各种维生素,真的很体贴。”。(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