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矿泉水瓶引发争执 卡马乔致谢顺序出错

2011年08月15日 17:17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新闻发布会还未正式开始的时候,万达集团的人却与福特宝公司发生了争执。原来,现场提供的用水是万达索菲特酒店和国内某知名矿泉水生产商合作的特供水。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的负责人刘卫东看到前两排嘉宾的瓶子上还有商标,就指挥手下工作人员将商标撕掉。

  卡马乔致谢顺序出错

  也许是对中国的国情还不太了解,卡马乔在开场白感谢领导时的次序竟然出现了差错,他首先感谢了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和副主任于洪臣,却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放到了后边。

   各界评价

  不要被中国足球同化

   米卢:卡马乔是一位知名的教练,我呼吁所有中国球迷和媒体都坚定支持卡马乔。

  金志扬:坚持自己先进的足球理念,不能被同化。

  李玮峰:如果中国球员的主观能动性没有调动起来,那么卡马乔水平再高也没有用。

  网友memoire:查看此人的履历,执教成绩乏善可陈。估计是浪费银子浪费时间浪费表情。

  历届洋帅

  6人仅米卢成功

  中国队的历史上,在卡马乔到来之前,已经有6位外籍主教练,但是其中只有米卢一人算是取得了成功,其他人的结局都很悲剧。

  约瑟夫:1954年,我国派遣一支队伍赴匈牙利学习,当时临时负责训练中国队的,就是约瑟夫。

  施拉普纳:1992年担任国足主教练,1993年世预赛小组赛未能出线。

  霍顿:1998年执掌国足并兼任国奥队主教练。由于冲击悉尼奥运会失利后下课。

  米卢:2000年米卢成为主教练,历史性获得了2002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阿里汉:2002年底接手,德国世界杯预选赛上,中国队小组赛遭淘汰。

  福拉多:2007年,杜伊被任命为国足和国奥总教练。福拉多被足协聘任为国足执行主教练。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小组也未能出线。本版稿件 记者 戴晓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