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开始同队员研讨20强赛首个对手比赛录像

2011年08月24日 11:3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一整天,国足只是在上午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全队下午的活动是集体观看比赛录像。卡马乔昨日让队员们看新加坡队的比赛录像,他希望用这种方式让队员们更加了解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的第一个对手。

  国足观看的是此前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新加坡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录像。在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新加坡队5比3击败马来西亚,后来又在客场1比1同对手战平,最终以总比分6比4获得晋级20强赛。

  9月2日,国足将在20强赛首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新加坡队。卡马乔告诉队员们,新加坡队的战术主要以边路和长传为主,所以在防守时一定要注意对方的长传球。

  卡马乔有望在9月2日的比赛中派上头球较好的后卫防守新加坡队的长传冲吊。目前新加坡队中有两名华裔球员,一位是来自辽宁的邱礼,另外一位是来自上海的施嘉懿。(记者赵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