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甲联盟主席放话:要么次轮复工 要么赛季取消

2011年08月24日 11:4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甲首轮已经因为劳资谈判破裂而推迟,而根据最新消息,经过四轮的谈判后,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与西班牙球员工会仍然未能达成协议,第二轮联赛依然无法如期进行。联盟主席放话:要么第二轮复工,要么本赛季西甲取消。

  球员工会要求联盟提供5000万欧元的工资保证金,以在俱乐部无力支付球员工资时给球员提供保障,但职业联盟给出的上限是4000万欧元。双方已经进行过4次谈判,均不肯做出让步。

  “西甲联赛正走向全面停赛的不归路,职业联盟和球员工会无法相互理解,西甲像NBA一样全面停摆的可能性越来越大。”《马卡报》称。

  联盟副主席加泰兰在22日的谈判后放话,希望球员工会接受他们的条件。而后者的代表希尔透露,他们没办法接受协议。西甲第二轮过后有15天的国际比赛日,这是双方最佳的谈判时机。(田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