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出战洲际杯 北京男篮召回莫里斯

2011年08月24日 13:2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田欣欣)今晚,2011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将在万事达中心上演。作为上届冠军,东道主北京首钢队首轮轮空,明天将首战阿尔巴柏林队。而为了本次比赛,北京队召回了刚刚续约的外援莫里斯。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两个赛区,分别在北京和黑龙江双鸭山市进行,两个赛区的第一名将争夺本次比赛冠军。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北京队人员还不很整齐,“今年人员上没有变化,只是从二队上调了目前正在国奥队集训的翟晓川。包括外援,现在也只签了莫里斯。”这个赛季,北京队先是利用优先续约权签下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莫里斯,对于第二名外援的人选,俱乐部一度锁定在马布里身上。不过,闵鹿蕾表示,现在还不是定外援的时候。

  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坦言,现在还未与马布里进行更深的接触,“据我所知,佛山队还没有放弃他们的优先续约权,好像也还没有给篮协递交过正式的文件。”至于何时能够签约第二名外援,袁超只是表示“快了”,闵鹿蕾则称,“肯定不会有新的外援打这次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