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公开赛前张继科马琳“暗战”:老马之心 路人皆知

2011年08月24日 17:27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年在苏州举行的中国公开赛,男单决赛张继科逆转马琳夺得冠军。展望本届公开赛目标,卫冕冠军张继科表示,希望决赛能在中国运动员和外国运动员之间展开。谈到自己目标的时候,马琳霸气外露:“前年我是第三,去年是第二,今年的目标大家都知道了吧?”

  今年是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举办的第三年。2009年苏州公开赛,中国的马龙、刘诗雯分获男、女单打冠军;2010年男、女单打冠军是张继科和李晓霞。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女单赛场,沈燕飞战胜郭跃,金景娥战胜郭焱,都引起了不小的震动。正因如此,张继科展望本次比赛的时候表示,希望今年的男单决赛能有中国人和外国人的对抗。听到这里,一旁的韩国选手朱世赫低头不语,而马琳却毫不掩饰对冠军的渴望。“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在苏州举行的中国公开赛,第一次是2009年,”马琳对记者说,“第一次比赛我获得了第三,第二次是第二,这一次的成绩我想大家都懂的,我就不多说了。”2009年的公开赛,马龙、王励勤分获男单冠亚军,马琳则与韩国选手朱世赫并列第三。次年马琳卷土重来,可惜在决赛中输给了张继科。

  听到马琳这么说,张继科也随之开起了玩笑,“我这次会全力以赴。刚才马哥也说了,相信这一次大家会懂他是第几名,这样我也知道自己的名次了。”

  与男选手相比,参加比赛的女选手心态显得更为放松。在去年比赛中获得女单女双两枚金牌的李晓霞就认为,卫冕的压力并不是很大,“这是我第三次来参赛,非常开心来到苏州。希望我们这次能够有时间多逛逛,在苏州有一个美好的比赛。”同时她表示这次的比赛是一个新的舞台,“做好自己就行了”。记者 闫珍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