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球员自建联赛 9月冲击篮球训练营拉开帷幕

2011年08月25日 09:2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BA的停摆一直未能解决,球员们也只能百无聊赖地在各个半职业联赛中打发时间。不过,最近从拉斯维加斯传来了好消息,那儿将会出现一个非常正式的自发性联赛。据《篮圈世界》消息,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冲击篮球训练营,将在九月份开办联赛。

  冲击篮球训练营,是世界上最顶级的训练中心,九月份,它将组织自己的篮球联赛。而且,和其他半职业性质的夏季联赛不同,冲击篮球训练营将组织高达70名的NBA球员前来参加。昌西·比卢普斯、约翰·沃尔、保罗·皮尔斯、杰梅因·奥尼尔、凯尔·洛瑞、埃里克·布雷德索、马特·巴恩斯和保罗·乔治,这些你能想到或是感到惊讶的家伙们都会参加。

  或许会有球迷嫌这些球员名气还不够大,没关系,像凯文·加内特、鲁迪·盖伊、拜伦·戴维斯、拉简·隆多、蒙塔-埃利斯、约什·史密斯、罗恩-阿泰斯特、泰里克·埃文斯和泰夏安·普林斯等,这些年来一直就在冲击训练营训练,他们肯定会参加。除了这些人之外,还有很多新秀也会出现。

  NBA现在是没法给球员们举办训练营什么的了,但是球员们还都挺有上进心,除了各种街头联赛之外。这次的冲击联赛,将是最接近NBA水准的一个了。一方面,对球迷有所交代,另一方面,球员们也可以拳不离手曲不离口。双赢,挺好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