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德巴约转租热刺 白鹿巷球场继续自己的租借生涯

2011年08月25日 10:0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蓝月亮”在新赛季的豪华攻击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众星闪耀之际,阿德巴约却显得格外落寞。继上赛季后半段出走皇马后,27岁的多哥前锋将身披热刺战袍在白鹿巷球场继续自己的租借生涯。

  据《每日镜报》报道,此前曼城想直接同热刺完成转会,不过热刺希望先租借一年再买断。租借期间,热刺将支付阿德巴约17万英镑周薪中的一大部分,目前阿德巴约已正式接受了体检。对在曼城豪华锋线中找不到位置,同时又被皇马拒绝的阿德巴约来说,重回北伦敦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

  此番加盟热刺,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已把丑话说在前面,警告阿德巴约必须用表现赢得球迷的心。“我希望他能成为这里的英雄。”根据协议,阿德巴约将不能对阵母队,因此在周日曼城对热刺的比赛中,球迷无法看到他的身影。

  招来前锋后,雷德克纳普已把目标放在中场,他希望能引进当年在西汉姆时的旧将乔·科尔,他承认目前还没有正式和利物浦谈此事,但接下来会有动作。

  (范遥 张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