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华德不为王仕鹏找替补 后者否认已无缘亚锦赛

2011年08月25日 10:4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受到伤病困扰,中国男篮与德国方面协商后,取消了与德国队的两场热身赛,已经回到北京的中国队进行积极恢复的同时,并没有放弃日常的训练,包括右手腕骨裂的王仕鹏,昨日同样进行了力量练习。但有消息称,经过医生进一步检查,王仕鹏的伤势比预想中的严重,可能将无缘亚锦赛。

  王仕鹏的手腕是在伦敦奥运测试赛上,中国对阵澳大利亚时受伤的,随后被当地医院诊断为右手手腕尺骨茎突骨裂,需要四到六周的时间才能恢复。为了能够尽早恢复,王仕鹏先期回国,接受医院的进一步检查。有消息称,王仕鹏的伤要比骨裂更为严重,肯定难以参加亚锦赛。不过,对于这则消息,王仕鹏本人表示,“根本没有的事情,下周一专家才会进行会诊。”王仕鹏称,球队过两天会正式公布他的最新检查结果。

  另外,周鹏的伤势现在也未完全恢复,何时能够参加球队的训练现在也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表,之前声称不会为王仕鹏寻找替补的邓华德也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困难准备,“不到最后一刻,我肯定是不会放弃王仕鹏的。大家都知道王仕鹏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他是中国队的第二得分点。如果王仕鹏和周鹏赶不上亚锦赛,我会在现有的队员里挑选,而不会再扩军寻求新人。”邓华德说。(记者田欣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