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星杯32强赛在京开战 古力赢得性别大战

2011年08月25日 14:3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范遥)昨日,第16届三星杯32强赛在京开战,中国棋手整体表现出色。包括卫冕冠军古力、孔杰、朴文垚在内的诸多名手都赢得首局。稍有遗憾的是,陈耀烨和宋容慧等五名棋手告负。

  根据规则,32强战采取双败淘汰制,输一盘仍有晋级16强的可能性,大大减少了比赛的偶然性。中国有12名棋手参加了昨日的比赛,古力、孔杰、朴文垚、檀啸、汪涛、李喆和彭立峣等7名棋手取得首胜。

  卫冕冠军古力备受关注,他的首战对手是韩国女子第一人朴志恩。这场焦点战也得到了“特殊对待”,两人被安排在另一家酒店的特别对局室单独比赛,并有电视台现场直播。古力没有让冷门发生,一路占优,最终中盘击败朴志恩,赢得这场男女九段之战。

  此外,“死亡之组”的战斗相当惨烈,朴廷桓、李喆、朴文垚和陈耀烨这四名新锐棋手挤在了一起。李喆面对富士通新科冠军朴廷桓毫不手软,最终赢得这场事关中韩新锐自尊心的一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