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网公开赛公布种子席位 彭帅创大满贯排位新高

2011年08月25日 15:1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公开赛公布了女单种子席位,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俄罗斯猛女兹沃娜列娃和美女莎拉波娃分列前3位种子。中国金花又一次创造了种子排名新高,李娜位居6号种子,彭帅首次升至大满贯13号种子。另外,1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位列28号种子。

  头两号种子均为无冕之王

  卫冕冠军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此前因腹部肌肉拉伤未愈,宣布退出8月29日开赛的美网公开赛,从而无缘冲击3连冠,这也是她继今年温网之后所缺席的连续第2项大满贯赛事。

  小克的缺席或许会成就一位“无冕之王”,比如此番被列为前两号种子的沃兹尼亚奇、兹沃娜列娃。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曾于2009年在美网决赛中不敌小克,此番是连续第2年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兹沃娜列娃则是去年不敌小克,错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这两人都将为首度加冕大满贯而战。

  李娜彭帅种子排名理想

  3届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也是本届美网的夺冠热门之一,作为2006年的冠军,这位俄罗斯美女今年状态上佳,有望重现昔日辉煌。

  小威目前世界排名第23位,但是今年大面积缺赛让她失去了竞争高排位种子的积分,最终只捞到28号种子。而大威的世界排名即将破百,自然已无缘种子身份。

  在8月22日公布的最新一期女单世界排名中,李娜下降2位来到第7位,彭帅则上升1位达到第14位。两人凭借较高的世界排名以及硬地赛战绩,在美网公开赛种子排名中获得了较高的位次。

  另外,白俄罗斯猛女阿扎伦卡位居4号种子,今年温网冠军捷克少女科维托娃排在5号种子,今年法网亚军斯齐亚沃尼紧随李娜之后列7号种子。

  目前李娜正在征战纽黑文赛,作为赛会女单2号种子,她首轮轮空,次轮将遭遇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的挑战。 (记者 孙嘉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