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业余高尔夫冠军赛形象大使产生30强

2011年08月26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6日电 2011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形象大使评选组委会8月25日公布了进入晋级赛的大名单,张琳曼、杨嘉欣、范无名、贺龙吉等入围30强。

  在为期一个月(7月15日至8月15日)的报名时间里,冠军赛形象大使的网络评选页面显得异常热烈和活跃。短短几周,很多选手票数一路飙升,最高票数更是达到了12360票。

  为了更好凸显冠军赛形象大使评选推广和传播高尔夫文化礼仪的初衷,本次比赛放宽了报名标准:不限男女不分职业,只要是年龄在18岁至28岁之间的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人们都有资格报名参加评选。为了让更多人有报名参赛的机会,冠军赛形象大使评选的报名截止时间设在正式评选前半个月——8月15日。这一阶段刚好正值暑假,不少留学国外的年轻球员如徐乐、李梓等也有了参赛机会。不设门槛,把报名的大门敞开至最后一刻,给了热爱高尔夫文化的年轻球员尽可能宽广的平台参赛。

  2011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形象大使评选,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投票次数均超出预期。在这些选手当中,既有像范无名这样在希望赛等业余赛事中冉冉升起的新星,也有在高尔夫行业摸爬滚打十几年的高尔夫从业者,还有贺龙吉等高尔夫专业的大学生,甚至还有张琳曼等专业平面模特的参与。

  虽然参赛报名已经截止,但并不意味着冠军赛形象大使评选对大家关上了大门,冠军赛形象大使官网上的投票功能将一直持续到决赛之前。同时,参选人气榜中的拉票活动也会继续进行,票数最高的选手将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奖,除了颁发相应证书奖品之外还有机会参加“冠军中的冠军”名人邀请赛。

  目前,冠军赛形象大使评选已进入晋级赛准备阶段,经组委会统计和整理,并结合选手网络投票和综合素质等方面最终遴选出30名选手进入晋级赛。晋级赛将于9月4日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进行。届时,资深媒体人、高尔夫球专家和演艺界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组将对入围选手逐一进行考评。晋级赛通过自我介绍、个人才艺表演、高尔夫知识问答三轮比赛对入围选手综合考量,从而选拔出能够角逐最具气质的高尔夫文化传播使者的10名选手。9月8日,最终入围的这10名选手将在同一地点进行决赛。与晋级赛不同,决赛重在考量选手对于高尔夫文化和礼仪的理解,选出名副其实的冠军赛形象大使。

  赢得冠军赛形象大使冠军的选手将会获得冠军赛形象大使称号、奖杯及相应价值的奖品,还能获得与知名文体明星共同拍摄冠军赛宣传片的机会,并有被推荐给赞助商签约形象代言人的可能。冠军赛形象大使在一年任期内,可参与冠军赛各类宣传推介和公益活动,成为真正的高尔夫文化传播的使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