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官员高调回应"下跪门":录像为证 判罚无误

2011年08月27日 10:1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协竞赛部官员戚军。

  教练向裁判下跪的事件发生后,负责本次比赛的中国足协竞赛部官员戚军在微博上发表了对于本场比赛裁判判罚的看法。

  在微博上,一位网友首先和戚军交流说:“今天武汉和绿城的比赛您应该关注到了吧!唉!”对此,戚军公开在微博上回应说:“我就在比赛现场,希望大家不戴有色眼镜去看一下这场比赛的录像,再和我讨论感想。”随后,一名武汉的球迷回复说:“点球绝对没有问题,当时济南的西安的教练们都在看球,都说点球绝对没有问题,补时的时间只怪杭州抽筋太多了!”对此,戚军也回应道:“是啊,同时两个两个的抽,结果下场治疗反让武汉队抓住机会进球。”从戚军的表态,从侧面说明了当时杭州队比赛领先后,存在一些拖延时间的现象,而对于点球的判罚,似乎不同方面也有着不同的解读。

  在引发了一系列讨论后,戚军部长很郑重地发表了一条微博,他记录道:“我知道在我这条微博后会有很多关于上午东道主武汉队与杭州队的比赛是否公正的评论,比赛时我就在现场,中午回酒店后又和足协裁委会看了比赛录像,希望大家不要戴着有色眼镜来看待与东道主的比赛,在这样先入为主心态下,看事情就会偏离,也会影响运动员的心态,甚至影响到比赛结果,录像可以说明事实。”随后,他又补充说:“比赛组委会会提供比赛录像带给参赛队,建议对判罚有异议的人看完录像再发表你们的评论,队伍自己也对比赛录了像,如果你们敢不裁剪,愿意把场上运动员教练的‘表演’公布于众,我不反对。”

  随后,一些杭州的家长和球迷似乎对于此事并不买账。对此,戚军再次回应道:“杭州球迷的火气够大啊!好吧,我再重申一遍,如果有杭州队本队运动员(我相信我的粉丝里会有今天比赛的杭州队运动员)确定已看过比赛录像、并且超过三人要求我公布比赛录像,我可以公布!录像会对大家争议的越位、禁区手球、延时时间原因提供真相证明,但同时还会有杭州运动员和教练违规行为的证明!”他还补充说:“眼见才为实!还是那句话,比赛录像带是公开的,昨晚已给到杭州队了,杭州队也有自己拍的录像,如果杭州队自己愿意主动上网公布,我不反对,以正视听!”

  在昨天中午,戚军再次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就事件的最新动态给予了通报,他记录道:“转发中国足协裁委会意见,昨晚裁委会已和裁判长、裁判员连夜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议,对大家争议的越位球、禁区手球及补时时间等问题进行仔细研读,认定裁判员的判罚无误。另外大家关心的有关武汉队队员年龄涉假问题,我们正在抓紧调查之中!”阿 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