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预赛:澳大利亚女足5-1泰国 中朝大战一触即发

2011年09月03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9月3日电(孔凡元)3日,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较量将在山东济南全面展开。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5比1大胜泰国队,取得本次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开门红,而实力较弱的泰国队遭遇两连败。

  首轮比赛输给朝鲜队,给澳大利亚背负了很大得压力。澳大利亚队本场比赛一开始就大打攻势足球。凭借身体和技术上的优势,在开场仅4分钟时,便由斯门率先攻破场上僵局,取得1比0领先。随后海曼在第16和34分钟连进两球,帮助澳大利亚队将优势扩大至3-0,提前锁定胜局,取得首胜。泰国队在遭到两连败后,出线前景渺茫。

  今晚7时,中国女足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来作风硬朗、善打硬仗的朝鲜女足。中国女足主帅李霄鹏对战朝鲜队,似乎十分有信心,赛前,他一方面安排女足姑娘在下榻的酒店游泳放松,一方面高调表示:我们对朝鲜队会做出最艰苦的准备,与她们的比赛,再难也不会像对阵韩国队那么难了,中国队只要发挥出八成的水平就能赢!

  李霄鹏还对媒体记者戏称,他手里有“两颗炸弹”,一个马晓旭,一个韩端。首场,韩端登场了,至于马晓旭,在最关键的时刻,才引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