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队友“逼”郑智罚点球 曲波直言有机会还会主罚

2011年09月04日 10:4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二十强赛第一场小组赛中,国足主场2比1逆转新加坡队。这场比赛中,主裁判给了中国队两个点球,曲波罚丢了第一个,第二个由郑智罚进。赛后,郑智表示是因为其他人不愿意罚,他才站上点球点的。

  在同新加坡队比赛中,曲波罚丢了一个点球,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了出来。可是在赛前训练时,曲波一直是国家队中最好的点球手。对此,他说:“比赛时的场地不是很平整,所以在我罚点球的时候有影响。这次罚丢点球并不会打击我的自信心,下次有机会,我还会罚。”

  和曲波不同的是,替补上场的郑智在比赛中打进了一个点球,而郑智在以往的比赛中也有罚丢点球的经历,他说:“正常情况下我不太想再罚点球,包括这次国家队,训练的时候都是曲波主罚点球,我也没练过。”不过当时比赛时,郑智连续问了三名队员,他们都不愿意罚点球,因此只能由他操刀。(特派记者赵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