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1凯美瑞高尔夫邀请赛吸引众多高手参赛

2011年09月06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6日电 总奖金额200万元人民币的2011凯美瑞高尔夫邀请赛8日将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国内外78位职业高尔夫好手参赛,其中包括卫冕冠军英格兰球手克里斯•罗杰斯、日巡赛冠军今井克宗、中华台北“一哥”詹世昌等。

  2011凯美瑞邀请赛由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这是广汽丰田连续第二年赞助国际职业高尔夫比赛。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小椋邦彦表示:“我们希望借此活动,为广大凯美瑞车主搭建一个零距离领略专业高尔夫球盛宴的平台,让其在享受凯美瑞带来尊贵、舒适汽车生活的同时,体验与顶级专业球手同台切磋、提高水平的乐趣。”

  2011凯美瑞邀请赛正式落户广东清远,为清远这座年轻而充满魅力的城市注入了活力。清远旅游业发展迅猛,被誉为“珠三角的后花园”,并有中国漂流之乡、中国龙舟之乡、中国温泉之乡、中国奇洞之乡、中国英石之乡。近几年,清远市政府热衷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全城掀起运动潮。随着,2011凯美瑞邀请赛的临近,高尔夫这项运动定会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热衷追捧。

  清远狮子湖高尔夫俱乐部经过改造后于2009年8月重新开业,并聘请国际著名高尔夫管理公司TROON GOLF对球会进行运营和管理工作,使球会向高品质服务迈进,打造国际一流政商休闲圣地。狮子湖俱乐部包含27洞国际标准级球场:18洞月球球场和9洞灯光的月光球场。月球球场以独特的丹霞地貌呈现,乃世界球场之罕见,在每一个洞都可以欣赏到大面积浑然天成的岩石风景。月球球场于2010年荣获“高球热选大奖”和“全国十佳新球场”殊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