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61岁老帅自荐中国男篮 斥邓华德“能耐有限”

2011年09月07日 11:26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亚锦赛之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中国男篮一败涂地,也使得主帅邓华德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尽管老邓一直坚信“冲进伦敦希望很大”,但近来仍然遭到了媒体、球迷的口诛笔伐。沪上媒体甚至称他为“神经质哗众取宠脸皮太厚”、“年薪百万美元的暴发户”。昨日更有一位名帅站了出来,声称邓华德执教练能力有限,希望能接替这位美国人出任中国队主帅。他就是曾担任过约旦和安哥拉等队主教练、现任葡萄牙男篮主教练的61岁老帅马里奥·帕玛尔。

  虽然帕玛尔表示“教练是不会评价教练的”,然而在谈到中国队时,他很不客气地称呼邓华德为“那个美国家伙”,这也表明了他的态度。“为什么中国队一直在输球?他们的问题真的有那么严重吗?”帕玛尔说,好的教练,并不会让球队一直输球,而是会找出扭转颓势的方法,伤病也并不是球队可以一直输球的借口,“那个美国家伙,并没有把篮球运动中一些最基本的理念,完全灌输到队员的脑子中。中国球员打球时脑子不清楚,球队整体没有明确战术,这样的比赛,输的可能性就大一些。”

  帕玛尔目前和葡萄牙篮协有一年的合同,还要执教一支俱乐部球队,不过,他非常明显地表现出了来中国执教的愿望。他说,如果机会合适,中国将是他“梦寐以求的执教地点”,“为了篮球,中国队会联系我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