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网:纳达尔小德进四强 小威17连胜势不可挡

2011年09月09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1个比赛日。在男单第四轮争夺中,卫冕冠军纳达尔以7-6(1)/6-1/6-2击败卢森堡大炮穆勒,如愿晋级八强。

  纳达尔在1/4决赛的对手是2003年赛会冠军罗迪克,后者在稍后结束的比赛中以6-3/6-4/3-6/6-3击败了5号种子费雷尔。

  纳达尔在艰难赢下首盘后,次盘开局就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取得5-0的巨大优势。此后纳达尔轻松拿下发球局,以一波连得六局的攻击波结束了比赛,将第三盘的比分定格在6-2。

  在男单上半区的一场1/4决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经过前两盘苦战后,在7-6(2)/6-7(3)/6-0/3-0领先于同胞蒂普萨勒维奇时收退赛大礼,连续第五年打进美网四强。他很有有可能在半决赛上遭遇费德勒,但后者还需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特松加。

  在一场女单1/4决赛的焦点战役中,28号种子、夺冠大热小威廉姆斯赢下俄罗斯小将帕芙柳琴科娃,以7-5/6-1完胜晋级,顺利跻身四强。在半决赛上小威可能遭遇当今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