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甲:米兰修补阵容志在卫冕 拉齐奥搞军备竞赛

2011年09月09日 09:43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莱格里的AC米兰在上赛季打破了国际米兰2006至2010年5年间对意甲的垄断。事实上,AC米兰的经济状况并不太好,贝卢斯科尼输掉“蒙达多里官司”影响了他对球队的注资。加利亚尼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做的几乎都是“修补”工作。球队整体框架丝毫无损,只在前中后各条线补充了沙拉维、阿奎拉尼、诺切里诺、梅克斯、塔伊沃等人选。

  AC米兰的敌人是“伊布定律”:瑞典人效力的球队总是赢得联赛冠军输掉欧战。本赛季AC米兰瞄准欧冠,米兰实验室的第一目标就是要争取让伊布在2012年春天状态不再习惯性下滑。

  今年夏天,那不勒斯、尤文图斯、罗马等竞争对手都在转会市场上做出了大手笔的引援,这对米兰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挑战。上赛季米兰的竞争对手太少。新赛季,竞争对手们纷纷搞起了军备竞赛,这对于用原班人马迎敌的米兰来说,如何保持稳定和战斗力很关键。考虑到新赛季米兰的重心将要转移到欧冠赛场,他们在联赛中或许会露出些许破绽让对手有可趁之机。

  强力前锋加盟拉齐奥

  上上赛季,拉齐奥险些降级,这也让人大跌眼镜。因此,当去年夏天他们并没有做出太大的引援动作时,没有人看好蓝鹰的前景。然而,就是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拉齐奥来了一次爆发。联赛前半段,他们很长时间都排在积分榜得第一的位置,只可惜随后后劲不足被挤出了夺冠集团。而在争夺欧冠资格的比赛中,拉齐奥也和罗马、乌迪内斯等球队较量到了最后,最终的结果只是因为胜负关系不敌乌迪内斯,遗憾地排在了第五名,与欧冠资格擦肩而过。

  拉齐奥留下了老帅雷亚,也留下了大多数主力球员,他们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做得规规矩矩。在转出球员方面,门将穆斯莱拉因为涨薪要求得不到满足被甩卖到了加拉塔萨雷,而利希斯泰纳则被尤文图斯挖走,弗洛卡里和萨拉特的离开,对球队的进攻火力则有一定的影响。针对自己的球员流失,拉齐奥很好地做出了应对,门将位置上,他们买来了马切蒂,另外阿根廷人卡里佐也加盟了球队,他们两人形成了门将位置上的双保险。利希斯泰纳的空缺则由热那亚过来的孔科填补。另外,拉齐奥还将德国国脚克洛泽和法国前锋西塞引入球队,他们两人新赛季将会成为蓝鹰锋线上的依靠。加拉塔萨雷的卡纳,也是拉齐奥新赛季的关注焦点。

  主帅雷亚刚到拉齐奥的时候,喜欢的是三后卫的战术打法,但是上赛季的人员变动后,他逐渐确定了4231的主力阵型。上赛季获得成功后,新赛季雷亚的战术打法肯定不会变动。不过,按照《米兰体育报》的战术分析来看,新赛季雷亚的4231,有点类似于4222的变种,因为,作为前锋的西塞,打边锋的时候位置将会更加靠前,他将与克洛泽形成双鬼拍门,而另外一边的毛里,从上赛季的表现看,他也类似于攻击型中场,他与赫尔纳内斯打的是双前腰的战术。这样的战术变化,无疑会让蓝鹰的进攻更加立体化,进攻点也更多。另外别忘了,拉齐奥替补席上还有罗基这样的进攻高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