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亚锦赛 伊朗主帅"炮轰"组委会称热身时间不够

2011年09月16日 09:2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蒂奇这个很有性格的塞尔维亚老头,赛后非常不客气地批评了亚锦赛的组委会,“赛前我们只有18分钟的热身时间,我们来这里5天了,训练用的球不是新球,与比赛球重量不一样,球的数量也不够,我们需要新的用球,这对于球员来说非常重要。”马蒂奇表示,比赛组织方必须重视一些细节:“这不是中国第一次办大赛了。”抵达武汉后,马蒂奇已经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甚至觉得中国连续举办亚锦赛也是一种不公平。

  “这场比赛中华台北队确实做得不错,他们很好地防守了哈达迪。”马蒂奇说,“我们抢到了60个篮板球,但投篮命中率却这么低,一个原因就是我们没有机会适应新的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