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平局弗格森满意 红魔连续18月欧冠客场不败

2011年09月16日 10:3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1比1的平局结果能够让红魔球迷满意,不仅因为光明球场的客人身份,还因为弗格森派上了8名轮换球员,而且红魔已经连续18个月欧冠客场比赛保持不败。

  作为英超卫冕冠军和上届欧冠亚军,曼联在最近一周的赛程苦不堪言,欧冠客场对垒小组最强对手本菲卡,本周末还要迎接切尔西的挑战。弗格森在光明球场派出的常规主力仅有鲁尼、埃弗拉和斯莫林,阿什利·扬和费迪南德等人甚至没有前往里斯本。

  曼联没能控制比赛节奏,本菲卡率先破门,但曼联老臣吉格斯随后扳平比分。曼联如愿从光明球场带走1分,为周末与切尔西的大战保存了战斗力,爵爷对一举两得的结果非常满意:“我们曾经落后,但还是扳了回来,我承认本菲卡的机会更多,但我认为平局是一个公平结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