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禁赛期"谍战"欧足联 手机遥控助手指挥

2011年09月16日 10:52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赛季欧冠首轮冷门迭爆,巴塞罗那、曼联、曼城等队都没有取得预想中的胜利,不多的进球也让比赛本身的精彩程度打了折扣。但相比于球队的较量,大师们在欧冠夜的“表演”可能更加精彩。看穆里尼奥如何与欧足联斗智,看福格森如何被达格利什女儿的问题雷晕,看C罗如何发出“我高酷帅富”的豪言……

  C罗恼火

  “嘘我因为我很帅很有钱”

  皇马对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中,C罗成为萨格勒布球迷狂嘘的对象,他们高唱梅西的名字刺激C罗,不过C罗对此予以毫不客气的还击,“他们嘘我,是因为我很帅,很有钱,球又踢得好,他们都嫉妒我呢!”

  球迷的嘘声并不能伤害C罗,真正令他恼火的还是对手的粗野和裁判的尺度。“这是一种耻辱!这个裁判应该感到羞耻!”C罗对主裁判莫恩的执法非常不满。比赛中,C罗遭遇了对手将近10次的野蛮侵犯,他的脚踝部位更是成为对方侵犯的重点。通过记者拍摄的照片可以发现,C罗的白袜子都被脚踝部位流出的鲜血染红了。赛后脚踝部位缝了3针的C罗对莫恩相当不满,“我没法理解他的判罚。都在说公平竞赛精神,都在说保护优秀球员,但我从来没有得到什么保护。”

  穆帅狡猾

  禁赛期谍战欧足联

  被欧足联禁赛的穆里尼奥,昨天特意戴了顶帽子来到球场。皇马比赛的上半场,穆帅不停地在笔记本上记着什么,随后下半场比赛助教卡兰卡连换两人取得一胜。

  《世界体育报》表示,在皇马的替补席上放着几部手机,穆里尼奥很可能是通过手机与自己的助手进行联系的。目前欧足联并未表示会对穆里尼奥的这种“越轨”行为展开调查。

  爵爷咆哮

  “国王”女儿故意找茬

  在欧冠首场小组赛客场1比1被本菲卡逼平本来就让福格森不爽,而赛后他又被英国独立电视台的一个女记者提出的尖锐问题激怒。结果他对着这个故意“找茬”的记者咆哮了半天,《太阳报》随后指出,这个“找茬”的女记者就是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的亲女儿!

  当35岁的凯莉·达格利什问谁应该在本周日对切尔西为曼联守门时,原本就不爽的福格森马上发作:“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问这些问题,你就是想寻找这些愚蠢的东西来问!德赫亚会在周日首发,这是在这场比赛之前就已经决定的了,这不会改变。”福格森是否因为这是达格利什的女儿才如此光火?达格利什的女儿虽然不出名,但以福格森在英伦的渊博和人际关系,加上他和“国王”都是苏格兰人,福格森很可能认识凯莉·达格利什,他才借机怒骂老对手的女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