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击败朝鲜为女足报仇 三局干净横扫显实力

2011年09月16日 11:0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上,中国女足折戟沉沙,首次无缘奥运赛场。风头被5场不败的朝鲜队抢走,她们也获得了奥运会“入场券”。昨晚,女排亚锦赛开幕,中国队首战撞上朝鲜队,干净利索地3比0拿下对手,把女足丢的面子多少挽回来一些。

  2011年亚洲女排锦标赛昨日在台湾拉开战幕,俞觉敏率领的中国队首战3比0轻松战胜朝鲜。

  昨日下午,中国女排领队胡进通过腾讯微博公布了参加亚锦赛的12人名单。二传魏秋月、米杨;主攻王一梅、惠若琪、范琳琳、陈丽怡;副攻马蕴雯、徐云丽、杨珺菁;接应张磊、杨婕;自由人张娴。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张娴被调整出国家队,浙江小将单丹娜成为主力自由人。而此次张娴的回归是迫不得已———单丹娜在9月9日训练中肘关节受伤,老将张娴9月10日抵达漳州成为救火队员。

  中国女排在本届亚锦赛上与朝鲜、印度和哈萨克斯坦三队同分在C组。昨晚9时,经过调整的中国女排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朝鲜,首发阵容与大奖赛相比略有不同,接应由杨婕变为张磊,自由人是张娴,此外王一梅、惠若琪、杨珺菁、马蕴雯、魏秋月依然在主力阵容中。一开赛中国队的跑动进攻便摧垮了对手的防守,以8比3的巨大优势领先,并以25比19拿下首局。随后中国队又轻松打出两局25比15的大分差,3比0完胜。

  今日中国女排将在小组赛第二轮中迎战印度女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