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归化球员"助马其顿创历史 砍23分送球队进八强

2011年09月16日 11:1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来自新奥尔良的美国人帮助巴尔干半岛的小国创造了历史。昨日,在欧锦赛比赛中,马其顿67比65击败东道主立陶宛,闯进四强。麦卡勒布这个“归化球员”砍下23分,是马其顿创造历史的头号功臣。

  去年,麦卡勒布成为了马其顿公民。他从未在马其顿联赛中效力过,不过这并不妨碍在本届欧锦赛上成为了球队的中流砥柱。杀进八强,马其顿已经成为本届比赛最大的黑马。

  尾声阶段,马其顿与立陶宛斗得难解难分,麦卡勒布两度得分之后,让马其顿仅落后两分。最后11秒,伊列夫斯基命中三分,马其顿完成了反超。立陶宛最后的尝试无功而返,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马其顿主帅多库佐夫斯基有些欣喜若狂,“没有人预料到这一结果。这是马其顿体育史上最伟大的胜利。”对于击败东道主,麦卡勒布也发表了一番感慨,“在他们的主场击败他们,感觉太棒了。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们是1万5千人在对抗我们,但我们扛住了。”

  接下来,马其顿将对阵西班牙,胜者将率先拿到伦敦奥运会名额。“我不是欧洲人,所以并不知道进入奥运会的重要性,但我希望能够很快找到感觉。”麦卡勒布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