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晚报:穿越来的鱼腩“噎死”国米

2011年09月16日 11:40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欧冠抽签揭晓时,独大B组的国际米兰暗自窃喜遇上一群软柿子。尤其是当费内巴切被实力更逊的特拉布宗体育取代时,国米上下更是乐不可支。不过昨晨主场面对超级鱼腩特拉布宗体育,国米0∶1开门黑,又一次成为“鱼腩噎死豪门”经典反面教材。

  特拉布宗体育是什么东东?相信不少资深球迷都有些云里雾里。这是一支“穿越”来的球队。这支土超亚军队在资格赛本已被淘汰,依照规则只能去打欧联杯,但土超冠军卷入假球案被逐出欧冠,“黑海风暴”特拉布宗才意外获得备胎资格。

  那这支神秘军团实力和状态如何?数据是近8战仅拿下1胜,目前土超排名第8。特拉布宗主帅居内什曾在1983年代表特拉布宗出战国米,但本场比赛由于禁赛只能看台遥控,其手下也是残兵破阵:头号得分手伊尔马兹和波兰后卫梅热耶夫斯基停赛,另有门将基夫拉克等多名主力因伤缺阵。可以说,国米面前是一只软得几乎都要烂掉的柿子,可他们还是被扎了手。第76分钟,特拉布宗左侧角球被破坏后再次吊入禁区,切卢斯特卡头球摆渡,小阿尔滕托普在禁区右侧的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弹出,切卢斯特卡禁区左侧再次得球摆脱卢西奥后起脚扫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上上赛季欧冠霸主主场爆冷0∶1不敌“欧冠替补”特拉布宗体育,爆出欧冠首轮最大冷门。新赛季加斯佩里尼打了3场正式比赛(意大利超级杯、意甲以及欧冠首轮),球队输球率达到100%!赛后他苦恼地说:“球队正在一个不走运的时刻,不雨则已,一雨倾盆”。这句意大利俗语的意思是“祸不单行”。

  昨日其余比赛结果:曼城1∶1那不勒斯;本菲卡1∶1曼联;比利亚雷亚尔0∶2拜仁慕尼黑;里尔2∶2莫斯科中央陆军;巴塞尔2∶1加拉茨钢铁;萨格勒布迪纳摩0∶1皇家马德里;阿贾克斯0∶0里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