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抱怨受伤实为真性情 欧足联偏听偏信失信任

2011年09月16日 14:4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的萨格勒布,注定是皇马的红色之夜,红衣,红牌,红色的鲜血。当赛后C罗一瘸一拐地走向休息室,他右脚踝上的那一滩血迹映着球场的灯光泛出一圈红色的光氲。也许用凶悍阻止C罗是全世界的法则,但这一次C罗再也hold不住了,炮轰裁判,质疑欧足联,等待C罗的也许不会是公平,而是一纸处罚。

  赛后C罗怒不可遏

  萨格勒布迪纳摩在皇马面前不过就是自己重返荣耀之路上的一个小配角,但就是这个小配角在第一场大戏中就当了一回 “戏霸”。全场比赛,萨格勒布用凶狠和坚守对抗着银河战舰,最终0:1小负的结果也并不出人意料,但队员们屡屡亮出的鞋钉伴着飞铲中扬起的草皮,使比赛还是变了味。本场比赛C罗4次遭到对手侵犯,这仅仅是裁判吹罚的,至于被下黑脚的次数那就可以上双了。

  据悉赛后回到更衣室,队医第一时间就对C罗的脚踝进行了缝针。而面对镜头的葡萄牙人难掩自己的愤怒之情,“我对裁判很不满,大家都在说什么公平竞赛精神,都在呼吁保护技术型球员,但是我,从来就没有得到什么保护! ”而萨格勒布球迷当着C罗的面高声歌颂梅西,当面受辱的C罗更是语出惊人:“我有钱,长相帅气,又是伟大的球员,人们嫉妒我取得的成绩,没有其他原因了。 ”C罗的话听起来似乎愤怒大于理智,但仔细看看近几年的比赛,你就会发现,当欧足联如同父亲般“呵护”娇嫩的梅西时,C罗只能一次又一次地从草地上无奈爬起,还要背负着“跳水”假摔的骂名。

  而C罗的皇马队友们也第一时间站出来为他鸣冤,这段时间马德里麻烦不断,皇马在欧洲赛场几乎每场都有球员染红的事实更让队员们愤慨不已。迪马利亚说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裁判表现太差了。萨格勒布本该有人被罚下,他们对C罗下脚太黑。 ”而本泽马则对萨格勒布后卫野蛮防守感到无奈。 “对手踢得太野蛮了,对方中卫早就应该被罚下,C罗被铲伤的脚踝看上去很严重。 ”

  欧足联可能给予重罚

  C罗赛后的炮轰也许是解了气,但也许他面临的将会是欧足联严厉的处罚。据《马卡报》根据以往案例分析透露,C罗可能会因为他的言论而受到5场左右的禁赛。几个赛季前,当切尔西被巴塞罗那淘汰出冠军杯半决赛后,蓝军前锋德罗巴对着摄像机怒斥裁判的恶劣,而因此科特迪瓦人也受到欧足联禁赛5场的处罚。而由于近来皇马与欧足联不断交恶,C罗面临的禁赛处罚也许只会更长。

  其实明眼人都能发现,C罗是一个真性情的汉子,他的张扬个性更伴着他的率直与善良。而欧足联近几年似乎太过“偏爱”,甚至“溺爱”那些乖宝宝球员,所以C罗就成了恶人,成了忤逆的代名词。欧足联口口声声说要保护技术型球员,但朝令夕改与偏听偏信已经让球员和球迷失去了对欧足联的信任,也许对于裁判等问题的确需要严明的政策,但如果自己就“身有不正”,又怎能让众人信服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