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阿联酋首秀"挨闷棍" 补时阶段遭绝杀

2011年09月16日 14:56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补时阶段失球,马拉多纳执教阿联酋阿尔瓦斯尔队的首场比赛,以遭绝杀告终。阿尔瓦斯尔队今晨在酋长杯赛中,客场3比4不敌劲旅半岛队。

  在受聘成为阿尔瓦斯尔队主教练122天后,老马迎来了执教球队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上赛季阿联酋联赛冠军半岛队。在今年5月中旬,老马与阿尔瓦斯尔队签约当天,阿尔瓦斯尔队曾以0比4惨败给半岛队。

  时隔4个月后,两队在阿布扎比再次交锋。最引人关注的是马拉多纳,他进场时左右手各佩戴着一只腕表,这是老马在场上的标志性装束,并迎来热烈的欢呼声。

  阿尔瓦斯尔队上半场结束1比3落后,不过随后将比分扳成3比3平。老马最近签下的阿根廷球员顿达首秀上演了“帽子戏法”。

  正当球迷以为双方将平分秋色时,半岛队巴西球员巴雷补时阶段一个头球,让阿尔瓦斯尔队前功尽弃,老马眼看到手的平局化为乌有。

  尽管比赛的是双方场上22名球员,不过场边老马的风头丝毫不亚于他们。他随着比赛而嬉笑哀怒,一会儿振臂欢呼,一会儿愁眉苦脸。因为不满判罚,还与裁判理论。老马还不忘记秀一下脚法,当皮球飞出界后,将球钩回,引来全场一片喝彩声。

  补时阶段遭绝杀仍让老马十分失望,“我们的队员下半场踢得非常好,对方一个进球是越位在先,而我们有一个点球机会,裁判没有判。”老马同时抱怨,主持赛后新闻发布会的阿联酋足协官员姗姗来迟,而现场英语翻译能力有限。当两名安保人员进入发布会现场时,老马还示意两人将英语翻译带走。

  在阿联酋首秀挨闷棍的同时,老马在阿根廷也遇到麻烦。因为指责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挑选球员时收取贿赂,巴蒂斯塔扬言要起诉老马。

  巴蒂斯塔和老马曾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在老马去年兵败世界杯赛并被解除阿根廷队主教练职务后,巴蒂斯塔成为继任者。一年来,老马一直批评巴蒂斯塔。而巴蒂斯塔因为兵败美洲杯赛,两个月前也被解职。老马前天在接受采访时,指责巴蒂斯塔受贿,以安排某些球员出场。巴蒂斯塔今晨否认受贿。记者 黄永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