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商业价值将超姚明刘翔 身价直冲五千万美元

2011年09月29日 11:26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网问鼎后陷入漫长的低迷,没关系!娜姐的魅力丝毫不减!短短一周,李娜的赞助商名单上又增添了两个重量级品牌,一个是某国际娱乐度假胜地运营商,一个是某国内饮用水品牌,如今,李娜的赞助商已经达到9个,商业价值直冲5000万美元!

  照此趋势,李娜在国内体育富豪榜上超越姚明和刘翔已经指日可待。据估计,今年姚明的收入将在1.3亿元人民币左右,刘翔还要低一些,因为姚明退役后不受新赞助商的青睐,他很可能在明年落在红得发紫的李娜之后。

  而在世界女将富豪榜上,李娜想要追赶莎拉波娃也不是水月镜花。今年5月《福布斯》发布,莎娃的年收入为2420万美元。李娜的经纪人埃森巴德透露,李娜在短期内签下了价值4200万美元的代言合同。国外许多媒体预言,两年内,李娜将成为体育界第一富婆!收入滚滚而来的李娜说:“有了新赞助商,也不能忘记旧赞助商啊!我当然也有标准,首先必须是适合我的,跟运动员比较搭的。比如,我肯定不能代言灭蟑螂的药,对吧?”

  要想继续被品牌看好,李娜必须先把球打好,她已经瞄准了伦敦奥运会:“明年是我最后一次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希望能取得好成绩。首先必须要保证自己的排名在世界前50之内,拿到奥运资格。虽然我现在排名挺高,但并不保证明年的排名也会是这样,所以还要继续努力。明年奥运会将在草地比赛,明年温网之后,我就会留在伦敦,多适应草地球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