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IAC人物征集令活动

2011年09月29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活动介绍

  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即将在广西柳州开展,人物征集令活动将以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的形式进行,旨在通过与现场游客的互动,促进品牌传播,扩大赛事影响。

  一、活动名称: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IAC人物征集令活动说明

  二、活动主题: 寻找“魅力IAC,狂欢柳州”

  三、活动时间:2011101日—107

  四、主办单位: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组委会
     协办单位: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五、参加资格:凡是购票入场的游客皆可参加

  六、参加办法:购买门票进入赛区后,无需报名登记,依照活动宣传板中的提示找到图片中的志愿者。

  七:活动内容:

  1、通过赛区内的多个活动宣传板了解活动细节。
   2、活动板中共计9个人物头像,根据宣传板上的人物头像、服饰、工作环境及其他标志性事物,找到相对应的志愿者。
   3、找到志愿者后,从其手中领取含有下列标志之一的特制贴纸(共计9款):
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CHINA”,“LIUZHOU”、“SGMW”、“IAC(每位志愿者对应一款贴纸)。
   4、在贴纸上上写上祝福语、愿望、赛事感受、心情、活动建议等。
   5、成功收集到一定组合的贴纸,即可获得相应的限量版明信片。具体获奖办法请参照第九项“奖项设置”。
   6、集齐全套明信片可在主题活动区领取IAC手环一个,每日前10名集齐全套明信片(共计3张,分别为柳州风情、上汽通用、IAC三个系列)的游客,领取李宁背包一个。
   7、每款祝福贴纸限量发行,先到先得,2011年10月1日—10月7日期间,每日上午发放80张,下午发放120张。
   8、活动参与者的祝福贴纸都可交由工作人员统一贴到主题活动板中对应的志愿者头像上,游客可随意参观。

  八:活动规则:

  1、本活动举办方对活动中赠送的特制贴纸、明信片等享有专利权,不得随意仿制或用于其他商业用途,违法必究。
   2、特制贴纸只限用于此次活动中的明信片领取,不参加其他活动。
   3、每位志愿者对应一款贴纸,共计9款,按要求收集特定组合贴纸,可获取相应一款明信片,领取兑换时只能领取相应一款,不可随意挑选。
   4、祝福贴纸、明信片的领取及兑奖只限2011年10月1月—10月7日于赛场内使用,其他时间地点不可使用。
   5、每日前十名集齐全套明信片(共计3张)的游客可在主题活动区领取征集大奖,2011年10月1月—10月7日期间,每日限定前十名,于每日17:30之后停止领奖。
   6、每日每款贴纸发放200张,上午80张,下午120张,发放完毕截止。
   7、每日设定10个征集大奖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此名额不累计,不可重复领取。
   8、领取征集时,需出示全套明信片及有效身份证件,并保证信息真实有效。
   9、凡参加人物征集令活动的游客,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九:奖项设置

  1、特定组合奖
   A.成功收集到2011”、“中国”、“柳州”三张特制贴纸,将贴纸交到主题活动区,即可获得柳州风情明信片一张。
   B.成功收集到“上汽通用五菱”、“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两张特制贴纸,将贴纸交到主题活动区,即可获得上汽通用明信片一张。
   C.成功收集到CHINA”、“LIUZHOU”、“SGMW”、“IAC四张特制贴纸,将其交到主题活动区,即可获得IAC明信片一张。
   2、征集大奖
   2011年10月1日—10月7日,集齐全套明信片可获得IAC手环一个,每日前十名集齐全套明信片的游客,可在主题活动区领取李宁背包一个,每日17:30之后停止兑换。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